昨晚鯨魚說要睡阿嬤家, 在車上被鯨魚爸兇了一下後, 回家沒多久就自己睡著了, 幫他包尿布時, 他的表情不對, 問了才知他想尿尿, 趕緊幫他包好尿布。(我心想還好有進房間,不然要換床單了。)

 

早上他又不起床說他還想睡,後來才說想喝牛奶 (這幾天都沒有給他喝),喝完後精神來了,起床刷牙換衣服準備出門。

IMG_1488    

7:50到學校發現已經有好多小朋友在那了,鯨魚依舊搬著積木到桌上玩, 也很敷衍的跟我說掰掰。

 IMG_1489 IMG_1490 IMG_1491 IMG_1492      

今天是第一天上整天,以前訪談時有跟老師說午睡的尿布還沒戒,原以為書包裡的尿布會不見,結果鯨魚沒有用到也沒有尿布,不然就要準備洗睡袋和被被了。

 

老師還滿用心的,會在家長要接走小朋友前先幫他換乾淨的衣服,我一開始以為他用濕衣服了。

 

爸爸5點去接他時,老師說午睡結束叫小朋友起床,只有他還在睡覺,叫醒他後他一直在哭後來還吐了一口痰,等他醒了之後發現所有小朋友都跑去排隊要準備去上體能課了,老師形容他就咚咚咚的跑過去排隊。

 

今天的聯絡簿:

  1. 起床氣很重,還吐了一堆痰。
  2. 買信誼的英文教材$400
  3. 愛心故事>不克參加。
  4. 9月份餐點明細。
  5. 上學期活動明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