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昨天一直說好想阿嬤且跟阿嬤說了三通電話後終於肯去睡覺了。今天一早則笑咪咪得起床,還聽話去廁所刷牙且把尿布拿掉,穿圍兜出門,在車上也是笑咪咪的。

到兒福的時間一樣是7:40,幫他穿襪等他去搬玩具後,跟他說掰掰, 媽媽要去上班, 他如昨日一樣頭也不抬的跟我說掰掰。

中午爸爸接他時,老師說他今天不聽老師指示,竟然對老師說”不要”,中午也吃了二碗飯。

回家途中看到7-11,要求爸爸帶他去買紅茶遭拒絕,在阿嬤家狂哭。後來又跟阿嬤說要吃飯,結果又吃了一碗,晚上也吃了一碗飯。

晚上照例打去問老師,鯨魚說不要的原因

1. 老師說可以去玩玩具,結果鯨魚跑去玩扮家家酒,老師:這區沒有開放,請他出來,他:我不要。

2. 老師叫他去上廁所,他:我不要,不過老師說如果是大家一起去排隊上廁所,他則乖乖跟大家一起。

3. 今日點心是豆漿和肉包,鯨魚只吃完肉包而不喝豆漿就跑去玩了,老師請他回位置上喝完豆漿,他:我不要。鯨魚說他有喝一口豆漿呀!

不過今日午餐是烤雞腿飯,老師說第一碗通常不會裝太多,結果鯨魚吃完又要了第二碗,連裡面的小白菜也吃光了。

我有跟老師說鯨魚喜歡吃的東西不定,有時很愛有時又不吃,可能還是要觀察一下囉!

 

今日鯨魚的食:點心吃肉包和豆漿,鯨魚只吃完肉包後就跑去玩了,老師請他回位置上喝完豆漿,他說:不要, 不過中午吃了二碗飯~ 回阿嬤家後又吃了一大碗飯


家長功課:如何教小孩聽老師的指示而不反抗

筆記:明日上整天,要穿運動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