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30把全家叫醒去吃早餐了,鯨魚突然哭了起來,原來他昨晚睡著後我忘了幫他包尿布,他起床後才尿了出來,幫他換了內褲和褲子(筆記:睡前若沒喝牛奶,早上早點叫他起床且去厠所尿尿,就不會尿床也順便可以戒包屁屁了)。

P1050472   

外面天氣超好還出太陽耶~立馬拿出pushbike讓鯨魚嚕車去餐廳,外面已經停了好多pushbike,停好後進去吃早餐,鯨魚依舊只吃了幾口就說吃飽了,不過他把一杯冰牛奶喝完了,旂旂則是我們餵他他就吃,味口真好。

 IMG_1152  

 P1050473  

吃完早餐回房休息一下,10 Annie阿姨要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小朋友排隊自己選瓦楞紙的顏色,鯨魚說他要綠色,Annie阿姨開始教大家利用桌上的東西和戶外的樹枝和樹葉做出一幅美麗的畫。

 P1050477 P1050479  

鯨魚非常認真的在剪車子,後來都是我幫他做,問他要貼在那個位置,作品完成囉!

P1050495

P1050501  

Annie非常有耐心的問小朋友自己作品的故事,鯨魚只說了車車,表達能力仍然不強。

 P1050506  

做完後則到外面去嚕車,鯨魚佷大方的借旂旂嚕,旂旂已經可以騎它走幾步路了,這表示家裡又會多一台pushbike了。

  

又到了中餐時間,山月村特地幫大家以房號來區分桌號,避免發生有人沒有位置可以吃飯,鯨魚也吃了一碗加了魚的飯,不過他原本要上大號但因厠所是蹲式而不願意上(結果回台北在阿嬤家才上)。

 

下午有大家嚕車的行程,鯨魚午睡起床一起出遊客服務中心集合,旂旂還在睡請鯨魚爸顧他,楊爸騎著大pushbike帶領大家走不同的路線嚕車,

P1050511 P1050512 P1050513 P1050514  


後來開始下大雨,大家轉移陣地來到餐廳吃自己帶來的下午茶,琁麻開始帶大家玩桌遊(從心臟病到抓小黑貓),輸的小朋友要被劃臉後,所有小人都為之瘋狂,一直叫琁麻幫他們劃臉,鯨魚的臉就變成這樣了,他還樂在其中耶

 P1050518 P1050519 P1050520 P1050521  

 琁麻說每個小人都有自己的要求,像鯨魚就說他要劃眼鏡和鬍子,小品則不要劃眼鏡但額頭要劃,冠冠要劃眼鏡和小黑貓,睿寶要劃無敵鐵金剛…..,真是辛苦琁麻了。

嘟嘟

 P1050530 

P1050532 P1050535 P1050540 P1050541 P1050544  

 

 晚餐後去聽山月村的生態環境介紹,由於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所以只能去看池塘的蛙和大廳外的生態了,鯨魚只看了池塘的蛙後就說要回房了。

 

全家又11點睡著了,因為看到小豬媽的噗及和冠媽app,我立馬去大廳和大家飲酒做樂囉~到3點才回房睡覺,5點時又被地震搖醒,想到村長說這裡地震不會怎麼,則繼續睡覺,不過事後想起來還好沒有發生土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