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冠麻幫我加入了FB私人的團體後,我們才有機會去參加十月寶的活動,事先就先租好車,等時間到再請鯨魚爸去領車。

 

到了米姐家,有些人已經到了,多樂爸又搭起了炊食帳開始烤肉,媽媽們則在餵小人吃東西和看巧虎,旂旂也不停的爬來爬去

 P1030653  

等大家都吃飽了,要開始下水餃了,小人們各各換裝泡在水池裡玩水,不想玩水的則是開始嚕車和跟狗玩。

P1030659 P1030646 P1030647 P1030648 P1030649 P1030650 P1030655 P1030656 P1030657   

天色漸漸暗了,大伙也準備收拾打包回家囉!

 

 

(後續)

話說旂旂這天過後,就不愛洗澡且大哭,阿嬤幫他洗了一下,發現沒有改善,帶他去舅公家附近的廟給神看,結果是那天去石門水庫,旂旂帶回了一條水龍,所以他不愛洗澡且大哭,同時有發現有位過世的祖先跟在他身邊,因為鯨魚爸的姑婆未婚早逝,結果找上這一代的旂旂,鯨魚爸的堂哥都生一男一女,只有他是二男,所以旂旂就被找上了,結果由神明去跟水龍和姑婆說,最後以燒錢給他們做了結,旂旂才沒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t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